或許是因為夜王的播出,最近北村一輝突然在台灣紅了起來,尤其在ptt的日劇板上,常常能看到有北村一輝的愛心文。

我第一次注意到北村的戲,其實就是夜王,只是當時是用線上收看,所以也已經過了一兩年了。在夜王裡面,真的覺得北村演的頭牌完全壓倒性的勝過男主角(,而且要潤也壓倒性的帥過男主角...)。當時覺得滿有趣的,怎麼會有一個演員從頭到尾都穿那種誇張西裝,卻不會被觀眾討厭呢?(事實上,一堆觀眾愛死他了!)

之後又衝著他看料理新鮮人,北村大叔在裡面很帥,而且演技很好,雖然我沒很喜歡這部片就是了。之前還差點鬼迷心竅的抓"如龍"來看,

只能說,北村大叔的魅力太大了!

北村一輝真的是一個滿妙的演員,演技很好,但聲音很.....特別(像鴨子!?呱~~),有時候聽起來還滿搞笑的。不過看過幾次他上綜藝節目,發現他私底下似乎和螢幕上的個性差很多。私底下還滿害羞的,總是很靦腆的一直笑(明星廚房裡面超可愛!!);不過一上鏡頭,那種邪氣馬上又跑出來了,真的滿強的。在演醫龍的時後,也把霧島軍司這種精英型的角色表現得頗讓人信服。

最近北村大叔都只有客串演出,出現的時間不超過5分鐘(飆淚),為了安慰自己,我打算要去找牡丹燈籠來看,聽說很好看,等看完再來寫心得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