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身邊已經有好幾個朋友,最近老是被亢奮的我抓著拼命胡言亂語,只因為新聞上說L'arc-en-ciel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!!

前年的亞洲巡迴演唱會沒有來台灣,那時候早已做好最壞的準備,心想大概永遠都不會在台灣看到四隻老頭了,沒想到卻得到了這樣的驚喜,真的是難以言欲的開心。

回想我到底是何時喜歡上彩虹的呢?第一次聽到彩虹的歌是「彩虹(niji)」這首歌,當時還是個國中生,聽不懂日文,無法理解歌詞,但聽到的當時卻一直忍不住想著,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可以唱出這樣悲傷的旋律呢?感覺像是用了整個生命去唱這首歌一般,讓人忍不住想跟著落淚。

高中後,認識了一些熱音社的朋友,開始真正的接觸了彩虹,聽了他們的專輯,也買了他們的專輯;雖然如此,真正愛上他們是在高三的時候。高三時候,每次開始唸書前,一定會拿出隨身聽,聽完Honey這首歌,然後才安心的開始唸書。Honey這首歌的歌詞和旋律,簡直就像一個咒語,安慰、故勵徬徨急躁的我,讓我可以動力滿滿的開始繼續努力。

然後彩虹就一直陪著我到現在,如果要說最喜歡哪一首歌,真的是太難評論了,畢竟,我的喜好一直不斷的再改變(高中時候是Honey,大一是Neo Universe,大二、三是敘情詩和荊棘之淚,大四是星空,現在則是砂時計)。

因為彩虹要來開演唱會,最近在MSN上也看到很多朋友的暱稱都和彩虹演唱會有相關,還意外的發現了一些隱性的歌迷,非常的開心。目前已經跟雅勤說好要一起去了,有沒有人也要一起去的啊!!一起去搖滾區Rock吧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