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清大考試失利,所以我星期天還是得苦命的上台北準備考東吳,因為心情一直都還有點被星期四的榜單所影響,所以還是挺不好的。星期天一到台北,迎面而來的就是陰沉的天空,讓我突然覺得自己的心情很適合台北。

今天早上舅舅開車帶我去東吳外雙溪校區考試,本來第一天去的時候就在偷偷想,會不會看到「彩虹公車」呢?沒想到真的一大早就讓我在東吳校門口外看到了,頓時讓我原本昏昏欲睡的精神都醒了過來,一直死盯著公車上的四個老頭們看,嘴角忍不住浮上微笑!!

沒錯!只要撐完這兩間學校的考試,我就可以開心的去看演唱會了!!

4/26日快來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