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漢神巨蛋的開幕日,我和紅豆一早就約去逛街。下午的時候,剛好伊紀國屋書店在做宣傳,就是一些員工,領個一群穿著可愛娃娃裝的大布偶們,在漢神裡面穿梭,員工發送傳單,而布偶娃娃則發送氣球給路過的小朋友們以及伸手索取的大人們。

沒想到突然有隻布偶,把手伸到我面前,手裡有一顆氣球。

我愣了一下,看了紅豆一眼,發現他站在我後面;又回頭,看到那隻布偶手還在那。因為一開始我還沒意識到是要給我的,所以那隻布偶的手停在那邊有一秒以上,讓我確定這應該是要給我的了。

在布偶娃娃改變決定之前,我趕緊伸出手拿,然後開心的跟布偶娃娃道謝。

哇!!我好久沒拿到氣球了!!那一瞬間心情變很好,我果然很好打發,呵呵。

不過後來因為要搭捷運,我怕會被擠爆,所以就在漢神外面想要隨便送給小朋友,沒想到連續被兩個可愛的小孩拒絕,害我超受傷...

後來還是紅豆幫我送出去的...還被她笑了一下...

所以我是一個會有人送我氣球,卻沒人願意收我送的氣球的人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