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很忙,很多事情在忙。

第一件在忙的事情當然就是課業。生殖科技下禮拜有兩個英文case,光用看的就飽了;環境法老師印了一份他去開會時,會場外拿到的英國學者共同寫的免費資料,老師在智慧財產權的合理使用範圍內,不多不少的恰好印了20頁。

嗯,看起來就兩份,好像也沒啥了不起;讓我頭痛的是,他們都是同天的課,等於我的死期都是下禮拜一......

第二件在忙的事情就是所辦的打工。最近所辦為了十一月的兩場研討會而忙碌,身為小小的所辦工讀生,當然也是會因此而有忙碌的時候。最近我都在打地址標籤,這是一項無趣又制式化的工作,常常作到會恍神。好在所辦助理人都很好,工作帶回家加班也是另算時數的,這點多多少少讓我比較甘願忙碌。

第三件事情就是清大招生說明會的籌畫。其實這件事情的前因就我被某C小姐強迫推薦為班代,然後兩班的班代要負責統籌整個招說會;除了要組織同學一起舉辦以外,還要負責和所長、招生委員開會;雖然我很奸詐的把總召的工作偷偷的塞給了很可憐的W先生,哈哈。

很忙很忙,我好想回家,偏偏本來打定國慶日要開心回家放個長長連假的夢想,也因為劉孔中老師商標法國慶日要趕課兼補課而宣判為不可能了。

現在我只想好好的大吃一頓,清大科法所的女孩們,一起來去吃「出一張嘴」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