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知了在夏夜大聲的鼓譟,聽起來似乎還有點詩意,但對我來說確一點也不。

我知道這說起來有點怪,但我一點也不怕爬蟲類,獨獨害怕昆蟲。不過一直到今天以前,我一直以為,我只是特別討厭蜘蛛,其他的昆蟲應該不算害怕。

剛剛在洗衣服的時候,當我開心的把衣物丟進去洗衣機時,突然一隻大蟬從陽台外飛了過來,而且直往我而來;我整個被嚇到,整個人蹲了下來,完全沒用到一個極點。

這隻大蟬,後來還拼命的在房間的走廊上亂竄,害我一時之間還不敢走到走廊,只能眼巴巴的在陽台窺探。後來過了半分鐘,大蟬不再叫了,我就很安心的想要回房,沒想到一踏上走廊,那隻蟬又朝我飛了過來。

我花了將近三分鐘,才走回離陽台只有20步遠的房間。

各位看倌,你們以為好戲只到這裡嗎?

不!!

當我要到另邊陽台拿烘好的衣服的時候,突然,下腳的瞬間,感覺好像踩到了什麼凸起物,同一時間,一陣高分貝的噪音從腳底下響起,我被嚇了一跳,往後一跳,然後地板上突然一個不知名的黑色物體飛了起來,並且又朝我衝了過來。

我整個嚇到尖叫,和著蟬的鼓譟聲,我想或許嚇壞了不少人。

總之,真是驚魂之夜。

大蟬,請不要靠近我,拜託你們了......尖叫也是很累的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