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是很會畫畫的人,小時候沒有學過畫畫,畫出來的東西總是被學畫多年的姐姐嘲笑,久而久之也開始討厭畫畫。不過我有很多很會畫畫的朋友,柯、堯還有關公就是其中的例子。

奇怪的是,不會畫畫的我在國中參加了漫研社,高中參加了藝創社,大學的法律營還加入了美宣組,一切都在預料之外進行著。不過就算如此,我還是很不會畫畫。比起畫畫,我更喜歡做手工藝,那種精密細小的東西總是能勾起我的耐心,一點一滴慢慢的去完成。

不過比起來,畫畫還是比較有成就感,而且創意無價,對吧?!

所以,將近半年沒畫畫的我,又開始畫畫了。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