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吃Pasadena下午茶想了很久,但一直沒有機會和衝動去吃。剛好徐偉和鄧回高雄,而明天又匆匆要離去到台北就業和唸書,於是相約今天下午一起去Pasadena當下假貴婦。

一開始以為是在烘焙坊用下午茶,沒想到進到烘焙坊才被告知下午茶是在法式餐廳用餐,登時,三個人興奮得不得了,想到可以進到這間學生高攀不起的餐廳用餐,怎麼能不興奮呢?

用下午茶的人不少,小姐帶領我們坐到沙發區,並且告知有自助沙拉吧和法式麵包可以用。沙拉吧的菜色很簡單,小番茄、生蔡、紫高麗菜、蘆筍還有玉米筍,沾醬則有三種可以選擇;麵包有兩種,一種裡面有包桂圓和核果,另一種則是簡單的全麥麵包,我個人比較喜歡全麥麵包,味道香而且很有口感。

接下來送上今天的主廚特製鹹點,我剛好離席去拿麵包,也沒聽到服務生介紹他的名字。這道鹹點是用酥皮包裹魚肉和蔬菜做成,旁邊還有茄子配料,作工非常精細,很有誠意的一道餐點。

因為太興奮,以至於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...

接下來送上點的飲料;今天我們三個都點紅茶,我點了最愛的伯爵紅茶、徐偉點大吉領紅茶而鄧則點了阿薩姆紅茶。Betjeman & Barton的茶我是第一次喝,伯爵茶味道順口,佛手柑的香氣也恰到好處,或許下次我會去買一點回家自己泡。



接下來就是豪華的點心塔;總共分成三層,送上桌時,我聽到隔壁剛坐下的客人發出了驚呼聲。特別推薦第二層的生巧克力,味道微苦、香氣濃再加上入口即化的口感,真的是人間享受。


豪華的點心塔



最後上桌的,是我最最最期待的香草舒芙蕾。很久以前吃過一次舒芙蕾,對於她綿密細緻的口感還有蓬鬆的外表,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,因此當我知道Pasadena九月的藝術飾盤熱點是舒芙蕾時,就決定一定要來嚐一嚐。

鵝黃色的香草舒芙蕾旁邊擺著香草冰淇淋。香草冰淇淋沒有特別驚艷,不過他不太會溶化這點讓我有點訝異;舒芙蕾的口感蓬鬆而綿密,挖一小勺冰淇淋搭配上舒芙蕾,感覺更是搭。這道甜點的表現果然不負我的期待,我給滿點。


今天真的很開心,吃到了美食,也聊得很開心,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到Pasadena吃下午茶,如果能吃到晚餐會更好~

Pasadena下午茶網址
http://www.sincewell.com.tw/restaurant/news_detail.asp?le=tchinese&fid=12&pid=8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