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眼的人應該都看到,我把換了blog上面關於彩虹的裝飾(還是說大家都沒發現......),換上的是這次彩虹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的倒數計時器。
雖然大家對布洛克很不滿,雖然最後只有我跟雅勤兩個人衝演唱會,但期待的心情完全不減啊!!網路上其他fans也是如此,大家都很熱心的作了很多連結,就放幾個,算是做個note給自己,有興趣的也可以點進去看看!
1.巡迴演唱會官網
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33)
一晃眼,考試又要來了。
最近每天作息正常的唸書、補習和睡覺,正常到我的腦子似乎又有空間讓往事進駐。騎車和睡覺的時候,常常想到、夢到一些「過去」的人,這種事情不太好,因為可能會導致我騎車不專心或者是睡覺睡不好。
但我無法控制我的大腦。
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0)
一碰到問題,連想都還沒想就想直接找別人問答案,這種人現在好像越來越多了。
我很不喜歡這種人耶!或許是我沒耐心吧,碰上有人問我問題時,我會比較喜歡對方已經盡了一定的解答義務,或者搜尋到了一些資料,而不是要我把所有的資料都幫他全部「傳赫赫」〈台語發音〉。
這樣的人,跟所謂的「茶來伸手、飯來張口」的人有何不同呢?
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45)
昨天下午,突然感覺肚子脹氣,以為是吃太快造成的,所以還是跟爸媽一同去爬了柴山。不過才剛爬沒多久,整個人就快不行了,一直很想吐。
所以爬山之旅就此打住,回家休養。
沒想到回家後,我就吐啦!但吐完整個人似乎又好了,因此我繼續若無其事的看澳男單網冠軍賽〈非常好看的!!〉。但約莫九點左右,整個人感覺很不對勁,於是我趕緊找來了溫度計,發現已經燒到37度了...
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0)
剛剛南昌打電話給姐姐,說有排在我們前面的人放棄相機,所以我們終於順利的在年前拿到相機。
外表來說,我覺得a200外型很美,但有一點膠感ㄟ...不知道是不是我在印象中把canon的450給美化了呢?
超開心的~~,希望我們不會辜負這台相機。
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0)
對於台灣演唱會承辦公司 還是不滿意!!
尤其這次彩虹演唱會的消息,布洛客兄弟時間搶得很趕,又老是透過中時晚報放出不知是真是假的消息,卻不肯發正式聲明,或在網頁上正式公佈,總讓我感覺,這間公司在消費台灣歌迷的熱情。
場地就算了,我已經懶得計較;中山足球場就中山吧,我已經準備要帶賞鳥望遠鏡去了;音響濫就濫吧,橫豎就這麼一場。
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0)
身邊已經有好幾個朋友,最近老是被亢奮的我抓著拼命胡言亂語,只因為新聞上說L'arc-en-ciel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!!
前年的亞洲巡迴演唱會沒有來台灣,那時候早已做好最壞的準備,心想大概永遠都不會在台灣看到四隻老頭了,沒想到卻得到了這樣的驚喜,真的是難以言欲的開心。
回想我到底是何時喜歡上彩虹的呢?第一次聽到彩虹的歌是「彩虹(niji)」這首歌,當時還是個國中生,聽不懂日文,無法理解歌詞,但聽到的當時卻一直忍不住想著,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可以唱出這樣悲傷的旋律呢?感覺像是用了整個生命去唱這首歌一般,讓人忍不住想跟著落淚。
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44)
剛從影印店和文具店回來,在裝訂好的自傳上仔細貼上側標,我的自傳算完成了。小心翼翼的再次檢查簡章裡提到該繳交的資料和表格,確認所有資料都在信封中後,書面資料的繳交總算完成30%了,剩下的70%就是等明天寄出了。
本來以為已經只是修改自傳,而且也比較早開工,應該會比較輕鬆,但事實上完全不是如此,瑣碎的事情依舊很多,壓力依舊很大;花費的錢依舊很多,套句廣告詞:報名費1400元、自傳200元,花費的時間──無價。
除了一次又一次的檢查以外,我不知道還能對這份資料做什麼變更(除了偷改學期成績、排名之類違法的事情,哈哈!)。對於我的一切一切,我很沒自信......
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35)
最近處理了很多雜事,也因為這些雜事搞得心情很浮躁。當一個人連自傳的封面都可以拿來煩惱,真不知道還有什麼不能煩惱了。
雖然已經有改進不少,但本質上我還是一個沒啥耐心的人,這樣瑣碎的小事情總是可以把我搞瘋掉。一邊做這些事情都會一邊想,這些事情還要重複多少次?這次到底能不能是最後一次?
沒有人知道,也沒有人可以回答我。唯一能夠相信的只有自己;但當自己都不值得相信的時候,又該怎麼辦呢?
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34)
或許是因為夜王的播出,最近北村一輝突然在台灣紅了起來,尤其在ptt的日劇板上,常常能看到有北村一輝的愛心文。
我第一次注意到北村的戲,其實就是夜王,只是當時是用線上收看,所以也已經過了一兩年了。在夜王裡面,真的覺得北村演的頭牌完全壓倒性的勝過男主角(,而且要潤也壓倒性的帥過男主角...)。當時覺得滿有趣的,怎麼會有一個演員從頭到尾都穿那種誇張西裝,卻不會被觀眾討厭呢?(事實上,一堆觀眾愛死他了!)
之後又衝著他看料理新鮮人,北村大叔在裡面很帥,而且演技很好,雖然我沒很喜歡這部片就是了。之前還差點鬼迷心竅的抓"如龍"來看,
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