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整理CD櫃,看見了一張很久沒聽的專輯──The Cranberries的精選集STAR,於是迫不及待的放進cd PLAYER開始聽。
其實聽得出來以前的錄音技術沒有現在好,但那些旋律現在聽來依舊很悅耳而且不退流行。這些年來,雖然很多人模仿Dolores的唱腔,卻沒人能比得上她。
重新聽專輯後,真的深深的愛上了Zombie,非常讚歌!為什麼我以前都沒有受到這首歌的感動呢?Dolores用她獨特的唱腔和強烈的感情,表達歌詞中那種無奈和悲憤,真的撼動了我的心。
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44)
所有的等待都是為了這張專輯啊!!
日本Sony今天釋出了限定36小時的影片,內容大概是在討論這張新專輯的專輯名稱還有ken的及他部分,滿有趣的。除此之外,這張專輯裡的五首MV也都在網頁上放上完整版,畫質還不錯,看了很讓人開心!!
不過聽說網路上面已經有新專輯的mp3流出了,嗯,我知道有些唱片行會先偷賣,但沒想到連網路也會先有啊......這點實在不怎麼好。不過換個角度想,如果是路過的人聽了覺得很好聽進而去買的話,或許還不錯?很複雜的心態啊...
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42)
浮世crossing,這首歌是一個我很不熟的日本樂團──UVERWorld的新歌,也是日劇工作狂的主題曲。最近幾乎每天都會聽一次這首歌,或許是因為歌詞很符合心境,或許是因為旋律聽了會覺得很有衝勁吧!
星期五和朋友出去吃飯,算是W先生當兵前最後的聚餐吧!不知道為什麼,每次看到W先生,就會覺得自己很無力,但矛盾的是,又會覺得其實事情沒有那麼糟糕!或許是因為在W的身上,我看到了就算法律系學生不讀法律也是可以過得很好的事實吧?而感到無力的是,我沒有像W一樣強的目標、動力以及毅力。
家人還有W說的都一樣,沒考上頂多是去工作,其實並不是世界末日。這些我都懂,只是有時候真的會徬徨,然後就一直問自己「到底是哪裡出了錯?」、「Where did I go wrong?」。幸運的是,我可以很快的從泥沼中跳出,否則這樣下去可能心理都不健康了!
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52)
一整個很悶。
其實也沒什麼事情,我的生活很平靜又安穩,每天就是打混唸書補習,但就是莫名其妙的悶。
明知到非用功不可,但就提不起一天唸六小時書的勁;明知道非背不可,但法條內容和條號永遠都對不起來。很多很多的明知道,但就是做不到!
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34)
剛看到林山田老師過世的新聞,心中充滿了震驚和難過。雖然早已聽聞老師的病,從沒想過,那位在演講台上充滿活力林山田老師會走得如此的快。
約莫兩年前,已經很久沒有做公開演講的林山田老師,接受了院上的邀請,到中正做了演講。在這場演講中,我第一次看見了那本黑白書的作者,也肯認了「文如其人」這句詞。在林山田老師的身上,我看見一個堅守自己理念、永遠懷抱希望並且實踐的法律人,不只是他的法學造詣讓人景仰,林山田老師的人格以及學者風範,更是讓我震懾。
記得那天演講結束後,湘秦和我兩人跑上台請老師幫我們再法典上簽名,那時老師還笑著跟我們開玩笑,沒想到今天看到這樣的新聞,真的是心中百感交集。
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0)
平凡與不平凡,這篇網誌的標題很像大學學測會出現的題目吧?
看了Y的網誌,提到他在幫所上面試整理應試者的備審資料,不少面試者看來都大有來頭、功高震主。嗯,我一直知道這個所裡面全是精英,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想考進這個所的原因之一吧...
我一直都不是別人口中所謂的精英,只是一個普通人。或許是因為我讀書的過程中有些特別,總是受到分班的影響,我在班上絕對不是突出的那群,只是很普通、很普通的一個女生;師長對我的誇獎也都是很平面的,被誇獎的特徵幾乎是隨手一抓就有好幾打人也有之。
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0)

已經好一陣子沒去達文郡吃飯,趁著這禮拜休假特別多,我和A小姐相約來個快樂的約會,晚餐當然就選擇我們兩個想念已久的達文郡囉!! 晚上的達文郡亮起了小小的招牌,在巷弄中變得比較顯眼。或許是達文郡的風格吸引,隔壁有一間裝潢看來很不錯的咖啡廳也即將開張,希望這間咖啡廳也能有好的表現。
七點門口已經停滿了車
達文郡以及隔壁咖啡店的招牌
雖然手上翻著服務人員送上的menu,但我已經拿定了主意──燉飯。達文郡的燉飯是我吃過最不像稀飯或者是像日本雜燴飯的燉飯,帶有嚼勁的長米以及中間略硬的米心,都很討我的喜歡。手中的menu很可惜的只有一種燉飯,點的時候服務小姐還很貼心的提醒我米心的事情,可見還是有許多人無法接受吧!A小姐點了蘋果燉章魚肉醬義大利麵,是以蘋果泥還有章魚小丁混上肉醬作成的尖管義大利麵,非常特別又有創意的一道菜,在外面從來沒見過。
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199)
L'arc的面板又更新了喔!!
新歌Hurry Xmas走迪士尼歡樂風格,姐姐說很吵,但我覺得還滿可愛的呀!畢竟不吵鬧的話怎麼算聖誕節呢?(當然,傳統聖誕節其實應該要很莊嚴肅穆,不過我不是信徒,所以沒關係~)
連封面都很可愛,紅色的底加上小鹿呢!一整個很歡樂。好想拿那個封面來當blog的面板喔,一定會很可愛的!
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33)
大概有半年沒和L用MSN聊天,原因之一是忙,原因之二是找不到理由叫他,原因之三是我怕我又打壞自己的心情。昨天因為聽了好友G的事情,突然略有感觸,剛好看到L在線上,就跟他打了聲招呼。
打完招呼之後,我也不知道該繼續說些什麼才好。
本來是想告訴他,我很感謝他、也很感謝上天,就算我氣過他、有過爭吵、有過意見不合以及有過衝突,我們還在彼此MSN清單中,還在朋友的界線內──雖然已經是點頭之交而已。本來想告訴他,我很開心擁有這樣一個朋友──雖然我的理智還有朋友們都勸我不要和他當朋友。
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37)
大塚愛-食夢貘
此刻我在夢的旅途中 可以一下飛到那顆星球的島嶼上
我的食夢貘在手掌心上唱著歌
有一天我將能夠抵達你的身畔
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