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都對環境法滿有興趣的,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念科法所的主因之一;因此,我這學期修了環境法專題研究,而今天是第一次上課。

新生,再加上是第一次上課,果不其然又要自我介紹。

當范教授聽到我是中正畢業的,就說:「你好像是我們所上第一個中正畢業的學生。」

我點了點頭。

不知道這句話是好是壞,不過乙組其他同學確實都來自比我好的學校,台政大更是多數,這讓我滿有壓力的;希望這個壓力會變成動力。

范教授很熱血,課堂上也和大家分享他的國際談判經驗,還要我們乙組的同學多趁年輕參加這些國際事務,不要把自己侷限在國考上。嗯,我想每個法律系學生應該也不想侷限在國考上,只是我們找不到一個出口,我現在也不確定科法所是不是就是我在尋找的那個出口。

不過或許受到范教授熱血的感染,我覺得我對於未來,有了多點期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