啃書的生活又回來了!!

今天第一次在研究室念了那麼久的書,畢竟我之前都在交大圖書館或宿舍裡面唸書咩......

我跟Panda同學一致認同,如果沒有了考試的那些壓力,法律其實很好玩,由其唸一些自己有興趣的學門的時候,特別開心。不過事與願違,哈哈哈!

所以為了讓自己不會因為考試而討厭唸書,最近我開始學習如何有趣的學習,像是作出可以讓學習很有效率又美觀的筆記,還有可以刺激右腦記憶的心智圖之類的。

因為這樣,所以我今天念書唸得很開心,畢竟我本來就很愛整理筆記了!有了這些方法,讓我連唸起一向相當討厭的行政法都覺得很開心,希望之後用這個方法來唸強執也可以很開心......

說真的,我覺得甲組的同學真的很厲害耶!!有很多很多唸書的小竅門,感覺都很棒!!(是的,CC小姐我就是說你~~)

不過缺點就是,整個班都變成了文具狂,變成會對於東大活頁紙或暗記筆之類的東西垂涎的怪人,哈哈!

我覺得我很幸運,在啃書的這條路上,一直有很多好朋友互相扶持、幫助,也一起成長,也有可以聽我抱怨發牢騷的人,還有一直支持我的家人,真的真的很幸運呢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