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事情的起源是上禮拜三上營業秘密法時,我跟同學借了一張B5的活頁紙,一拿到,馬上感覺這張紙的磅數跟普通的活頁紙都不同,而且橫罣寬度明顯和平常使用的不同,仔細一看,才發現這是Double A出的活頁紙。

我當下興奮的和另個同學分享這張很好寫的活頁紙,兩個對文具有莫名狂熱的人,就開始把玩著那張活頁紙,我也下定決心要去買一份來。

以上雖然和東大活頁紙一點關係都沒有,但卻是一切的起源。

回家後,我想說來找找看是不是也有其他牌子出的80磅的活頁紙,所以就上了PTT的文具版開始搜尋,沒想到不搜尋還好,這一搜尋突然就看到了「東大活頁紙」!

直接來看博客來的圖文介紹好了!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newprod_file.php?item=N000045949

我個人覺得這個介紹真的太生火了!!尤其是第一點和第三點的介紹,完全戳重了我的選購要點。

就因為這樣,我竟然會對東大活頁紙有這麼大的執念;頂著艷陽,騎車跑了半個高雄,衝到遠百17樓,只為了買這款活頁紙......

其實撇除東大合格生使用這個噱頭以外,我覺得這款紙的顏色看起來很柔和,而且又可以快速、正確的抄出整齊的條列式筆記,真的對我來說是很大的誘因。畢竟我是一個會拿著直尺在那邊對齊每一個文頭,希望能做出像word一樣的縮排效果的神經病學生,哈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