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突如其來的情緒低潮,有點嚇到我,也讓同學很訝異。

情緒起伏是當然,只是今天情緒真的太低潮,讓我自己也忍不住回想,到底生活上哪裡出了問題呢?

長時間的上課對我不是太大的問題,畢竟受過大三可怕的必修以及補習班轟炸式的課程後,我真的比較有耐性和定立,所以這個因素只是我今天心情低潮的原因之一。

當我搭著校車,從CTM大樓下山時,突然想起,自從三個禮拜前我回學校後,已經有三個禮拜,沒有踏出這座校園的廣義範圍了!

所謂的廣義範圍,就是包括相連接的交大(其實只是到浩然圖書館)以及消夜街兩者。

頓時了解,為什麼我會這麼憂鬱了!!

只能說,簡直就像隻籠中鳥,因為一直在同一個環境中,似乎在無意間就累積了許多的壓力而不自覺。

我果然不是安分的金絲雀,不能安穩的待在鳥籠裡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