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下午接到補習班的停課簡訊,簡直就是天上掉下來的假期,讓我雀躍不已,馬上和A小姐約好要出去走走。但,沒想到兩個人最近宅在家裡和公司太久,在電話的兩頭想了約5分鐘卻始終不知道該去哪玩才好。 

掛斷電話後,我才想起來,之前一直很想去612號月光海洋,卻苦無時間去,這個天下掉下來的假期就是一個拜訪的好機會呀!! 

早在網路上聽過許多人推薦月光海洋這間店,在家裡也先把路名背好,沒想到卻因為一開始找不到路牌而迷路了一會,後來才發現,其實月光海洋一點都不難找。 拿了菜單上樓,找了一個角落沙發位置,窩在沙發上開始認真研究菜單。

店門口的腳踏車幫我找到了月光海洋。


研究了約有15分鐘,我點了燉飯和愛爾蘭奶茶,A小姐則點了法式杏爆菇什麼的(名字太長記不起來)加上西藏奶茶。服務的小姐人很活潑,很可愛,到這邊先加10分!!

店內的佈置很有特色,讓我開始拿起功能不強大的小DC猛力的拍了起來。

頭頂上的燈


牆上的沖浪板


(很抱歉,因為燈光昏暗,而本人的小DC不夠強大,一開始又忘了開曝光補償,所以有些照片看起來不是很好看,請見諒)

第一個先上湯。


芋頭奶油濃湯,這還是第一次喝到芋頭作成的濃湯。芋頭的香味非常誘人,再加上奶油一點都不膩,很清爽的一道開胃湯。

A的主菜


這一道菜,不管是擺盤或者是菜色,都讓我聯想到「咖啡步道」。杏包菇烤得很剛好,醬汁有點甜甜的,滿不錯的。

我的燉飯


我似乎有燉飯強迫症,看到菜單上有「燉飯」,就會忍不住想點。裡面的料很豐富,米也保留了一點口感,很不錯。我想,如果以達文郡的燉飯來相比,顯得有點過分,畢竟月光海洋並不是專門店,但這份燉飯裡面看得到老闆的用心和誠意,所以我會給90分!!

飯後飲料


愛爾蘭奶茶是以鮮奶煮成,再加上蛋奶酒,味道和口感都很溫柔。我非常喜歡奶茶上面的鮮奶油,不甜不膩的清爽口感,讓我讚不絕口。

A的西藏奶茶


西藏奶茶上面蓋了一層略鹹的奶油,下面的奶茶也是有點鹹鹹的;或許聽起來很不搭嘎,但是卻非常的match,喝起來一點都不膩。

月光海洋真的是一間很不錯的店,不管是從餐點還是室內的裝潢設計,都可以感受到經營者的用心。我想應該是因為他的用心,所以才能獲得這麼多人的好評;今天用餐的時候,也幾乎是整間店客滿。這樣一間氣氛輕鬆悠閒卻不吵鬧的店,不但適合小群人來聚餐,也很適合自己一個人來獨處。一個人在這邊喝著飲料,看本書、想些事情、寫下自己的心情,真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。

下次來月光海洋,和自己約會吧!!


更多照片:
http://www.pixnet.net/album/neooen/13542961

612號月光海洋地圖:
http://tw.lifestyle.yahoo.com/map.html?bizid=26e8978d597f6b3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