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趁著關公從台中跑來高雄玩,我和浥萱就決定帶他去吃我們兩個平常常去的店,當作這一天下來美好的句點。其實我本來提議去吃樂樂庵,但很不巧的碰上星期二公休,於是決定改吃位在附近的「月島文字燒」。

店門口貼著一張紙,公告暑假這段期間,店內的烏龍茶一壺特價50元。

難得月島文字燒裡面沒什麼人,我們三個很快找到位置坐下,並且快速的點了一個「海鮮起司麻薯文字燒」還有「廣島燒」,並另點了一壺烏龍茶。 

所有的燒都可以自己動手DIY,但也可以請服務生代為服務;兩者的差別在於是否收10%的服務費。我和浥萱雖然都來過幾次,但是對於DIY還是信心不足,於是還是由服務生代為服務;下次或許應該試試看自己親手DIY。

小姐先幫我們做了文字燒。文字燒的優點就是等待的時間很短,於是很快的,三個人就開始吃起來。

有的人吃文字燒喜歡濃稠的口感,而我自己則是偏好焦脆的鍋巴;用小鐵鏟鏟一口焦脆的文字燒,底層脆脆的皮搭上面皮有點起司牽絲的口感,真的是超級美味。

這時候小姐上了烏龍茶。烏龍茶喝起來想是開X烏龍茶的味道,沒有很特別,大概就是可以解渴的飲料吧!

掃光文字燒後,店內的客人開始多了起來,於是又等了一會兒才有服務生幫我們做廣島燒。 廣島燒就是大阪燒加上蛋以及炒麵,吃起來比大阪燒更有飽足感。


 (頂層大阪燒部分已經做好了,炒麵則還在一旁炒)

看服務生做廣島燒,最開心的就是看翻面;有時候遇到動作俐落的翻面,總會忍不住為他叫好。


大概等個15分鐘,廣島燒也完成了  這次的廣島燒上面,淋上了我個人比較喜歡的芥末口味美乃滋。吃下一口,微嗆的美乃滋、醬油的香味、口感厚實的麵糊、炒麵以及蛋,都在口中化開。

月島文字燒 台灣高雄店電話:(07)241-1447 地址:高雄市自強三路259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