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.Miss 備取
清大昨天放榜,我又是備取,看到榜單真是欲哭無淚。感謝大家這麼關心我,這段時間一直幫我打氣、加油,雖然結果不盡如人意,不過我也沒什麼好後悔遺憾的了!

至於是不是真的有辦法備取上?這要看上天的安排了。我不打算抱希望,所以就算妳們覺得很有希望也不要告訴我(笑~),因為我不想靠著那一點點微弱的希望支撐自己,我還是想靠自己。

泰戈爾說過,「如果你因為錯過太陽而哭泣,那麼你也會錯過星星了」,所以我不會花太多時間在難過的,繼續走之前的計畫吧!

2.104將取代NY Times
按照預定計畫,我看完演唱會之後就要開始好好找工作了;因此,104將取代NYTimes,成為我每天必逛的網站。

3.該減肥了
其實體重沒有任何改變,但看起來就是胖了!!尤其是下半身,簡直讓我欲哭無淚。圖書館的日子太可怕了,每天在幫腦袋灌法條肥料的同時,也同時在下半身施肥......
所以我該減肥了,最主要的還是要運動,雖然對我這個懶人來說很難做到,但還是要努力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