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'arc的面板又更新了喔!!

新歌Hurry Xmas走迪士尼歡樂風格,姐姐說很吵,但我覺得還滿可愛的呀!畢竟不吵鬧的話怎麼算聖誕節呢?(當然,傳統聖誕節其實應該要很莊嚴肅穆,不過我不是信徒,所以沒關係~)

連封面都很可愛,紅色的底加上小鹿呢!一整個很歡樂。好想拿那個封面來當blog的面板喔,一定會很可愛的!

對了,只要點選L'arc的面板下面的專輯照片,就會浮現play的字樣,點下去之後就可以試聽了喔!有興趣的可以點來聽聽看,提早感受聖誕節快樂的氣氛吧!

另一個更新就是栗子島佈置囉!配合萬聖節的來臨,Livly島也有推出限定的島嶼還有佈置,可是因為我不是付費會員,所以只能拿到少部分的佈置──就是那兩個大吊鐘。不過因為其中一個大吊鍾真的太大,害我想了很久才勉強找到一個放起來比較不怪的地方來放他,不過看來還是很怪。如果大家對於大鐘放的位置有想法的話,請留言告訴我吧!我會非常感謝你的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