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2010年7月20新增聲明]
我了解大家都很想去韓國看仁川音樂節,但因為版主本身非常忙碌,除非有要去參加的活動否則不會去follow,所以請各位想去參加活動的朋友自行到網站去查詢資料。

去年我們去年的方式是寫信過去官方的信箱索取匯款等相關資料,然後再依照信上的方式付款。

詳細方式因為付款的人不是我,再加上今年與去年的連絡方式不見得相同,而我連絡的信件也已經刪除,所以沒辦法給大家更多的消息,請有心要去參加的人自行去查詢,謝謝各位配合。

之後若有詢問連絡相關方式或票價等相關資訊的留言,請恕我不一一回應。

----------------

其實我也不想說得這麼硬,也不是想要擺架子,只是身為考生的我真的沒空去follow這些消息,甚至連今年還有舉辦仁川演唱會這件事情,我都是因為有人問我我才知道的......

我相信直接跟主辦單位連絡會比在我的blog上留言等我回復來得快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